最想去的地方   5-2楊雅琳

   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美國。我夢想中的美國是一個很漂亮的國家。美國地廣人稀,有很多美麗的景色或人文風光是台灣沒有的。它也是一個科技非常發達的國家,有風靡全球的手機「i phone5」。

地大物博的美國,是我最嚮往的地方,其中我最想去紐約這個種族的大熔爐看看,紐約有著名的自由女神像,我想搭船去鳥上欣賞這個舉世聞名的雕像,並爬到女神像的最高層,一覽這個城市繁華的景緻。還有紐約的時代廣場,每年跨年,全世界的人都會蜂擁而至,一起倒數邁向新的一年,並欣賞璀璨的煙火。

    人人都趨之若鶩的手機,如果在美國買的話,一定比較便宜,也不用人擠人,還要排隊才買的到。美國是一個非常自由的國家,才能培養出如此優秀的科技人才,假如有機會我也想去美國留學,當一個科技人,發明許多人性化的科技產品,讓人與人的溝通無界線。

長大以後,我一定要完成我的夢想,努力存錢,去美國闖一闖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