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想去的地方  5-2鍾昀邑

   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台南,星期五早上,我和奶爸要去台南見一個朋友,途中,我一下子玩手機,一下子看窗外的風景,過了很久很久,還沒到台南,我就睡著了。

    睡醒了,我也快到台南了,我很興奮,當我們抵達目的地,有一陣很大的風吹來,讓我覺得十分涼爽,當我們進去參觀朋友的房子,這間房子裝潢的美輪美奐,好漂亮喔!接著我和奶爸去魚池看魚,每隻魚都很大隻,我嚇了一跳,我還有看到美麗的鳳蝶喔!後來,我上去頂樓時,我看到很多房子,真壯觀。

    當我們要回家時,途中我看到兩道美麗的彩虹,今天我的所見所聞實在是太豐富了,我也累得在車上小睡片刻,天色漸暗,我們也快到家了。  

今天我雖然沒有去學校上課,但是我在台南玩得很開心,下次有機會,我一定還要去台南玩,再見見那個朋友。奶爸跟我說:「你要認真讀書,我才會再帶你去台南玩。」所以我一定要當個好學生,這樣才能再去台南玩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