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想去的地方   5-2鍾韻雯

   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想去的地方,你知道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哪裡嗎?那就是位在中國大陸的河南省。河南省的資源豐富,而且還擁有乾淨的飲用水,更厲害的是那裡碗跟鍋子一様大,每個人都像大胃王。

    河南省有一個村子叫黑龍廟村,那也是媽媽的故鄉,這個村莊很特別的是風景很美麗,山巒起伏層疊,小河清澈見底,魚兒悠游水中,好像一座世外桃源,那裡還有很多提水飲水的地方,能說是泉水的故鄉。我也想去那裡畫畫,紀錄一下大自然的美景。我喜歡黑龍廟村,假如我真的能夠去那裡,我一定會很興奮。

河南省是我最想去的地方,也是最嚮往的地方。在那裡我能喝到甘甜的泉水,也能看遍那裡的美景,順便一窺媽媽故鄉的風土民情,也可以藉此更了解媽媽,當一個體貼、孝順的好孩子。

你是否也開始心動,想跟我一起去河南省進行大探索。相信將來我一定可以去那裡旅遊,所以現在要努力一點,才能實現願望。

 

 

我想對您說─謝謝  5-2鍾韻雯

 

 

 

媽媽,我想對您說─謝謝!當我功課不會時,您都會教我,並且一直講解算式,一直說,直到我會為止。

 

朋友,我想對您說─謝謝!當我被打,你們會保護、安慰我,我就不再哭泣,也學會不要哭。

 

阿嬤,我想對您說─謝謝!阿嬤謝謝您,您有好吃的東西就會給我們吃,爸媽還沒回來,您都會叫我去您家吃飯,吃飽了,您也會給我吃水果,使我心中充滿溫暖。

 

大家都是喜歡被保護,我也是 ,朋友、媽媽、阿嬤,我想對妳們說:「謝謝帶給我快樂和幸福,我ㄧ定會抱著一顆感恩的心,感謝大家對我的幫助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