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想去的地方       5-2江秀珏

  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一個充滿夢想和歡樂的世界,住在那裡的人不但可以長生不老,而且什麼東西都不缺,令人夢寐以求。

   我的夢想世界裡有蹦蹦跳跳的小白兔和我一起玩遊戲,還有各式各樣漂亮的衣任我穿,換上美麗的服裝,一下子變成公主,一下子變明星,真是有趣極了!那裡有一個超豪華的遊樂園,裡面好高的溜滑梯、可愛的旋轉木馬、刺激的碰碰車等……,讓每個人都玩得十分盡興。那裡還有一個風景優美的秘密基地,有高山有大海,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,想吃什麼就有什麼,可以盡情的大塊朵頤。

如果可以去那裡,我想從最高的溜滑梯滑下來,那一定非常刺激又好玩,當然還要去看彷彿仙境般的景色,一邊欣賞美景,一邊吃美味的蛋糕、甜點,十分享受喔!我還要穿著最華麗的衣服走上街,打扮的像偶像明星,一定會大受歡迎。接著,我想和我的家人一起住在既寬敞又豪華的大別墅,我要在應有盡有的別墅中,盡情的吹直笛、彈剛琴、畫畫、做勞作,並且在夢想百貨跟好朋友一起逛街,還要買好多的洋娃娃。

   夢想世界是我最想去的地方,也是我最嚮往的地方。在那裡我可以大玩特玩,大吃特吃,跑來跑去,跳來跳去,真是好快樂、好興奮喔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夏天在哪裡   5-2江秀珏

   夏天在哪裡?夏天在游泳池裡,夏天的游泳池顯得格外涼爽,冰冰、涼涼的,好像泡在一塊塊冰涼的大冰塊哩,真是舒服啊!

   夏天在哪裡?夏天在西瓜裡。夏天的西瓜顯得特別翠綠,吃起來又香又甜、又大又好吃,好像一個被太陽曬得紅通通的臉,映照在妹妹的臉上。

   夏天在哪裡?夏天在冰琪淋裡,夏天的冰淇淋顯得格外好吃,吃起來冰涼暢快,真是夏天解熱的好東西啊!

   夏天在哪裡?夏天在冷凍庫的飲料裡,只要在炎炎夏日裡,拿出冰冰涼涼的飲料,就可以把身體的火氣給降下來囉!

   夏天在哪裡?夏天在游池裡、在西瓜裡、在冰淇淋裡……,夏天雖然很熱,但是可以盡情的做很多有趣的事情,所以我很喜歡夏天的感覺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友情真可貴    5-2江秀珏

   我最好的朋友是雅琳,她有一頭烏溜溜的頭髮、大大的眼睛、小小的嘴巴。

  雅琳是一位漂亮的女生。有一次我在網咖玩,因為我的錢花光了,但是我的臉書卻忘記登出,如果那ㄧ次她沒有把錢借給我,我的臉書可能就會被別人盜用了。還有一次我掃地掃不完,雅琳看到了,就風馳電掣的飛奔過來,幫我掃地,如果雅琳沒有來的話,我可能就會無法單獨完成工作呢!她真像一陣及時雨,陪我度過難關。

  雅琳是一位會分享的女生,如果她有買飲料的話,她第一個就會問我說:「你要不要喝啊!」,雅琳樂於分享的優點,值得我學習。

   如果沒有朋友,在你遇到困難時,就沒人幫你解決;無聊的時候,就沒人陪你玩,朋友是除了家人以外最重要的人,但是朋友也不可以隨便結交,要交好的朋友,才能真正體會友情的可貴。

 

 

我和寵物的美好時光    5-2江秀珏

   我的寵物叫做金金,牠的身體是金黃色的,耳朵黑黑的,牠身穿光鮮亮麗的衣裳,是一隻可愛的小狗。

   金金的個性很活潑,很愛亂跑亂跳,有時候還會跟我玩「躲貓貓」,牠都躲在很隱密的地方,害我找不到牠,有一次牠躲在鄰居家的浴室裡,我還以為他不見了!,幸好鄰居跑來跟我說:「小妹妹阿!你們家金金跑到我家來了」,如果鄰居沒跟我說,我可能就找不到牠了,真是太感謝了。

   有一次我丟木頭給金金撿,結果丟掉很遠的地方去,沒想到金金立刻衝去撿,可是到了晚上,金金還沒回來,正當我心急如焚的時候,金金回來了,我好開心!幸好只是虛驚一場。

   如果金金沒有在我身邊,那麼我一定會很無聊,沒人陪我玩、沒人陪我散步,我會很孤單,希望金金會一直在我身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