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想去的地方     5-2張佳偉

   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去的地方,你知道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哪裡嗎?我最想去的地方,就是未來世界,因為那裡有很多新奇好玩的東西。

    未來世界有竹蜻蜓和任意門,有許多很稀奇古怪的東西,還有現在還未開發出的科技產物,如果我們現在可以提前發明出未來世界的產物,那麼多啦A和機器人就落伍了。

    有一天,多啦A突然從我的抽屜跑出來的話,我二話不說馬上叫他帶我去未來世界,在那裡,我盡情的玩竹蜻蜓,並享受在天空中自由自在飛翔的感覺,也利用任意門,帶我到世界各地旅行,看遍五大洋七大洲的景緻,成為一個小小旅遊達人。

    可惜當我玩得正高興時,多啦A就說要帶我回去了,我坐上時光機時,一直往後看,依依不捨的向未來世界說:「再見」,直到抵達現實世界時,我馬上打開我的抽屜一看,结果那個能通往未來世界的入口竟然不見了,我絕望的大叫:「多啦A!你一定要再來找我喔!

    未來世界是我最想去的地方,也是我最嚮往的地方。在那裡我能飛天遁地,也能欣賞各地的風光,真是令人流連忘返。你是否也開始心動,想跟我一起去既好玩又有趣的未來世界。

 

我和寵物的美好時光   5-2張佳偉

    我的寵物是一隻小黑狗,牠全身都有黑色的毛、長長的尾巴,他的名字叫小黑

    想起以前小黑剛來到我們家的時候,牠還肥肥、胖胖的,就連走路的時候,肚子還左右搖擺,晃來晃去的,真是可愛!

    還有一次,我跟小黑比賽,那個時候的牠,還跑不贏我,但現在她長大了,我跟牠比賽的時候,我常常因為跑太快而跌倒,但當我跌倒時,小黑會來安慰我,舔舔我的腳。小黑他吃的雖然不會很豐富,但他至少要吃的飯,我都會幫她搭配好,不像其他小狗一樣吃垃圾。

    我覺得擁有小狗是一件很棒的事情,但有些人會打小狗或是欺負他們,我覺得他們太可惡了,養一養就把她們丟掉,所以我們要珍惜自己的寵物,如果自己的小狗變成流浪狗,那就是太悲哀了。

 

 

    夏天在哪裡      5-2張佳偉

 

    夏天在哪裡?夏天在太陽裡。夏天的太陽顯得格外的熱,黃黃、橘橘的,好像一顆顆好吃的芒果,掛在天空。

    夏天在哪裡?夏天在西瓜裡。夏天的西瓜顯得格外退火,吃起來冰冰涼涼的。好像一塊塊冰塊,帶給大家涼爽。

    夏天在哪裡?夏天在泳游池裡。夏天的游泳池顯得格外清涼,靜靜的躺在校園裡,又大又方的,好像一張紙,真想把它拿來寫字。

    夏天在哪裡?夏天在荔枝裡。夏天的荔枝顯得格外鮮紅,吃起來QQ的,好像一顆顆好吃的軟糖,帶給大家歡樂。

    夏天在哪裡?夏天在哈蜜瓜裡。夏天的哈蜜瓜顯得格外香甜,吃起來脆脆甜甜的,好像一艘艘的小船,帶大家環遊世界。

    夏天在哪裡?夏天在公園裡。夏天的公園顯得格外熱鬧,有許多老人、小孩,好像一個個的棋子一樣,真是有趣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 友情真可貴       5-2張佳偉

 

    友情是成長道路上最重要的一環,如果沒有朋友的話,人就會變得很孤單和很無聊。

    記的阿鑫還住在村莊時,我常常會跟阿鑫一起去網咖玩電腦,一起去高樹探險。阿鑫他像網咖之王,因為他打字很快,也很會處理電腦的事情,上電腦課時,他就像是我們的救星,阿鑫他就像是我的好兄弟和好麻吉。

    有一次,我被別人打的時候,阿鑫會來幫我,還有一次,戶外教學時,阿鑫的吸管掉在水裡,阿鑫本來要撿的,因為我們在渡輪上,所以沒辦法撿,但我立刻拿我的給他,好朋友本來就要互相幫忙。

    阿鑫是我最要好的朋友,如果沒有他,我的人生就不會那麼多采多姿了,雖然阿鑫已經不住在這邊了,但我還是經常和他連絡,如果沒有朋友的話,人生就變成黑白的,如果沒有朋友,功課不會寫時,就沒有人敎我,所以人不能沒有朋友,一定珍惜得來不易的友誼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