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想去的地方   5-2鍾依如

   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能穿越時空隧道,到達未來的世界,去看看未來的我,也可以看到朋友們將來娶了誰?或嫁給誰?還可以像A一樣,拿竹蜻蜓回到現代,這實在是幸福了!

    你知道為什麼我想去未來世界嗎?因為可以把竹蜻蜓帶回現代,無憂無慮的在天空上飛來飛去,像小鳥一樣自由自在,可以看到蔚藍的天空、綠油油的大地、五彩繽紛的花朵、像棉花糖一樣軟綿綿的雲,往下俯瞰大地,像棋子般大小的房子、像螞蟻般大小的人,盡收眼底,這樣的視野,在現代,非得要搭上飛機或滑翔翼,才能實現,所以能去未來的世界是一件非常棒的事。

   我想去未來世界,如果真的有竹蜻蜓的話,我一定會好好珍惜。接著,我還會把未來世界的好東西全拿回來,送給大家,比方說拿未來的考卷先練習寫,這樣大家都會考一百分。我也要看看未來的我到底從事什麼工作?讓我能早點立定志向。

    未來世界是我最想去的地方,在那裡不僅可以看到未來的我,也可以在天空中翱翔,是一個令人嚮往的地方。

 

    夏天在哪裡     5-2鍾依如

    夏天在哪裡?夏天在太陽裡。夏天的太陽顯得格外炎熱,橘橘的、圓圓的,好像一顆臉紅的紅蘋果,真捨不得吃啊!

    夏天在哪裡?夏天在西瓜裡。夏天的西瓜顯得格外好吃,吃起來滋味甜甜的、涼涼的,好像中秋節的月亮,帶給大家開心的感覺。

    夏天在哪裡?夏天在冰淇淋裡,夏天的冰淇淋顯格外冰涼,好像再大熱天裡沖了一身水澡,非常暢快,真想每天都吃冰,這實在是太幸福了。

    夏天在哪裡?夏天在冰箱裡。夏天的冰箱不斷的在工作,已經快累壞了,冰箱裡的東西,好像珍貴的寶物,一下子就被搶購一空了,有時候,冰箱會跟我們吐苦水。變化萬千的夏天,真是讓人覺得好神奇啊!

    我覺得夏天是個適合戶外活動的季節,但是有了四季的變化,大自然才會生生不息,如果只有一個季節,一年就不會這麼有趣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友情真可貴  5-2鍾依如

    在學校裡,朋友帶給我快樂,如果失去了朋友,這一輩子不會那麼有趣了,失去了朋友就像太陽失去了光芒,這樣子白天就會失去了光亮,朋友陪伴我的童年,讓我的同年變得五彩繽紛,讓我擁有快樂和開心的童年。

    我最好的朋友是文芳,這個朋友是秀珏介紹給我的,一開始我跟他不熟,後來,我天天和她聊天,我跟她漸漸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,我覺得文芳像我的姐姐,我也常常會對她吐露心事,說完我的心事,我覺得心情格外輕鬆,她是一個值得信任的好朋友。

     記得有一次,我為了要找東西,不小心翻她的書包,結果她非常生氣,所以,那時她都不理我,我感到好孤單,後來,我趁掃地後的一點時間,我趕緊跟她說對不起,後來她氣消了,害我擔心這麼久,那時我終於鬆了一口氣,所以我以後再也沒翻她的東西了,失去友情的那段時間,我感到十分悲傷。

     我覺得友情是金錢無法換來的,如果現在有人和朋友吵架,我一定會勸他們趕快合好,友情是再多錢也無法換到的,所以要珍惜現有的友情。

 

我和寵物的美好時光 5-2鍾依如

     我的寵物名字叫白雪,牠是一隻可愛的貴賓狗,牠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,看起來大大圓圓的牠的毛是白色的看起來像白雪一樣,所以取名為白雪,牠頭上綁著一個小小的蝴蝶結,非常可愛。

     我的寵物個性很溫和,記得有一次,我帶牠出去逛逛,結果遇到一個阿姨,那個阿姨說:「哇!那隻小狗好可愛!小妹妹是你養的嗎?好厲害喔」。阿姨說完時,我心裡很開心,後來我們在散步時遇到一隻貴賓狗,牠的毛也是白色的,可是他是公的,而白雪也很喜歡牠,所以牠們就在一起了,牠們也生了許多小狗狗,每一隻都長得好可愛喔!

     後來我跟那隻貴賓狗的主人,變成好朋友,我們為了牠們一家人做了一棟小房子,一起幫牠們洗澡,餵他們吃飼料,日子過的好開心, 牠們也一天一天長大了。

     我覺得和白雪相處很幸福,白雪陪我度過的時光很快樂,我們像好朋友,白雪像一朵可愛的小白花,而我像是這朵小白花的水,當他快要枯萎時,我趕快澆水,他就會變得綠意盎然、五彩繽紛,成為一朵全世界最漂亮的小白花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