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想去的地方     5-2鍾仁義

 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想去的地方,你知道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哪裡嗎?那就是韓國,因為「韓流」大舉入侵,那裡變成一個很熱門的旅遊國家,所以我想去韓國看一看。

    韓國有吃、有喝、有玩,生活機能很便利,尤其是年輕人聚集的「東大門」,那裡販賣著各式各樣時尚的潮流品,每個人的穿著打扮都十分入時,讓我好羨慕喔!我和我的朋友都很想去朝聖呢!我也想去著名的「愛寶樂園」玩,那裡有許多遊樂設施,可以滑草,也可以搭纜車欣賞那一望無際的大草原,樂園裡還可以餵食小羊,每隻小羊都緊黏著拿著草的遊客,小羊渴望的神情真是既可愛又滑稽。

    如果我有機會去的話,我一定會超興奮的,在那裡我可以好好體驗一下韓國的風土民情,順便也嚐一嚐有名的泡菜料理及傳統的韓國美食~參雞湯,如果全家人能一起去的話,那真是太幸福了。

    我希望我的夢想能成真,能在韓國製造許多美好的回憶。我長大後要努力工作,存許多旅遊基金,讓我能環遊世界,美夢成真。

 

夏天在哪裡       5-2鍾仁義

    夏天在哪裡?夏天在荔枝裡。夏天的荔枝顯得格外火紅,紅紅、刺刺的,好像一顆顆的糖果,高掛在樹枝上。

    夏天在哪裡?夏天在游泳池裡。夏天的泳池裡顯得格外清涼,冰冰、冷冷的,好像在冰箱裡,有被冰凍的感覺。

    夏天在哪裡?夏天在太陽裡。夏天的太陽顯得格外熱情,圓圓、亮亮的,好像一個個的太陽餅,看起來讓人覺得很美味。

    夏天在哪裡?夏天在花園裡。夏天的花園顯得格外有朝氣,紅紅的、綠綠的、粉粉的,好像一群群的男男女女正在開派對,讓人好想要加入其中。

 

友情真可貴         5-2鍾仁義

    我最好的朋友張佳偉,他像一隻鳥爸爸,因為我像他的小寶寶,他常常關心我和我一起玩。他總在我最需要他的時候出現,我們之間的情十分深厚。

    星期一早上,我們正在學校打掃環境,我掃了一堆落葉,我就跟老師說:「老師請派一個小助手幫我ㄧ起去倒葉子。」一聽到佳偉願意幫我,一起去倒葉子,我很開心。佳偉他的個性善良,也非常熱心助人。

     佳偉上課也很專心,成績總是名列前矛,不管在哪裡,都會保持開心的笑臉,他玩百字經時,都會邀我一起玩,就算輪到他當鬼,也是一樣開心,他的笑容也會感染每一個人。我跟佳偉一起出去玩,都玩得很盡興,在學校也會互相幫忙,不過我有時會鬧他,他不高興就罵我,下課都不跟我玩,我就變得很孤單,我決定跟他道歉,最後就和他合好了。

      朋友陪我渡過每個寂寞時刻,讓我的生活變得多采多姿,我一定會更珍惜我與佳偉的友情。

 

我和寵物的美好時光     5-2鍾仁義

   我有一隻狗,牠的名字叫作小龍,牠的身體毛絨絨的,全身佈滿黃色的毛,耳朵尖尖的,尾巴長長的,他很可愛,很多人都很喜歡他。

   小龍的個性乖巧、可愛、活潑。不過,他看到陌生人他會汪汪叫,好像在保護我一樣,我很喜歡小龍,牠像我的守護天使。每當叔叔拿晚餐給小龍吃時,他就會點點頭,那是我叔叔敎牠的,小龍因此變成一隻有禮貌的小狗。

   假日時,小龍還會和我一起去公園散步,每當我慢慢走時,牠會用鼻子推推我的腳,叫我走快一點;當牠離我比較遠時,牠還會回頭看看我,朝我「汪汪」叫兩聲,並在原地等我。我最常和牠玩的遊戲是丟球、撿球,只要我把球丟出去,小龍一定會以最快的速度把球撿起來,牠的行動非常敏捷,有時牠也會陪我練習跑步,我們一起運動的時光非常快樂,

   雖然小龍只是一隻小狗,但牠就像我的家人,陪我度過許多美好時光,牠已經變成我不可或缺的夥伴了,希望牠能健康成長,陪我一起長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